欢迎光临江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

学校举办2017年招标采购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5/17】【所属部门: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浏览次数: 3296

 5月12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报告厅举办2017年招标采会购工作暨业务培训会,邀请省政府采购评标专家、微软企业技术研究中心副教授罗金生作专题讲座。副校长丁晖、刘俊出席,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单位分管采购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晖指出了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客观总结分析了学校采购工作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密切配合,创新工作机制;二是要做好内功,夯实管理基础;三是要防控风险,实现“阳光采购”;四是要加强培训,提升能力素质和管理水平。
    刘俊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希望通过会议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素质、规范管理,改进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培训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

    罗金生围绕采购人行为规范,从对采购相关规定的认识、市场调查环节、提出采购需求阶段、项目审议阶段、质疑投诉答复阶段、签订合同、验收履约阶段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规范开展招标采购工作,并回答了现场听众提出的问题。
    培训会上,印发了新编的《江西师范大学招标采购工作规程》和学习材料,相关部门负责人还通报了最新政府采购政策与要求。(文/图 薛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