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

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5/17】【所属部门: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浏览次数: 4103


    5月15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刘俊出席并就切实做好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各学院分管招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学校就业督导组专家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刘俊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感谢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为扩大学校招生影响、提高生源质量以及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创新思路做好就业管理服务、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等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奉献。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5月以来,更是高频次、高规格召开有关会议对此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希望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仔细研究分析,着力抓好工作落实。在分析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全省高校竞争态势以及我校招生就业总体情况的基础上,刘俊就做好学校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注重历史传承,坚持、巩固和发展好学校招生就业方面优良传统;三是善于开拓创新,把握新形势、做出新判断、提出新思路、力争取得新业绩;四是狠抓落实,善做善成,努力提高招生就业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就有关工作事项进行了具体布置。与会人员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提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文/图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