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

关于举办2018年“工作美?劳动美”摄影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5/7】【所属部门: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浏览次数: 9797
关于举办2018年“工作美•劳动美”
摄影作品大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弘扬优良的师德师风,展现广大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勤奋工作、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给全校广大的摄影爱好者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校工会拟于5月举办“工作美•劳动美”摄影作品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工作美•劳动美
参赛作品必须捕捉在岗教职工在工作、劳动时的最美瞬间
二、参赛作品的要求
1.参赛作品应是本人所摄,作品的拍摄时间不限,体裁,题材不限。作品内容应当真实,只允许对色调、反差、饱和度等做适当调整,不得通过PS等方式添加原图中不存在的事物,不得改变作品原貌。所有作品上不要添加LOHO、水印、修饰性的边框等。
2.参赛作品形式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单幅每人不超过10幅;有组照者每组按单幅计算,但同一人作品中不超过6组,且每组作品数量4—8张,组照的内容必须是有机的组成,并附有简要的说明。
3.参赛作品可以是黑白和彩色照片,手机和照相机拍摄均可。在送交纸质图片时还需要提供电子稿。
三、作品提交形式
1、纸质一份(单幅照长边10寸,组照编辑成一张,长边为14寸),作品反面贴上标签(含作品名称,作者所在工作单位,作者姓名三个内容)。
2、电子稿件一份,电子稿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不低于3M,分辨率300像素/英寸。
3、参赛作品由部门工会负责收集和推荐。
4、交来的参赛稿件不返还作者,请参赛教师存好原始件。

请各部门工会认真做好通知、动员和作品的收集推荐工作,每个部门工会推荐作品不少于6件。请于5月10日前将本部门工会推荐的纸质参赛作品和电子稿件送交给工会办公室罗向晶老师(联系电话:8812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