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

第49届高教会开幕!首日精彩现场回顾

【发布时间:2017/6/1】【所属部门: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浏览次数: 12093

   5月25日,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示面积50000平米,汇聚东方教具、亚龙教具、天煌、英途、象新力、卓智网络、北京恒久、无锡申科、无锡赛弗、山东新华等行业领军企业在内的近700家参展企业。


人头攒动,盛况空前

高教会历经25年,首次来到 “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的沈阳,受到高教行业的高度关注,观众热情不减,共聚行业盛会。












特装比例再创新高

本届展会展示形象提升,特装比例显著提高,占比接近70%,较第48届提高近10个百分点, 特装企业数增长了近70家。






会议论坛,紧扣行业热点

    本届高教会同期围绕军民融合、创新创业、“互联网+”、实践教学、开放共享、教学名师、教学成果奖等主题,结合高等教育领域重点工作举办16场高端学术论坛、学术报告会。首日举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军民融合发展论坛、智慧学习与开放教育资源国际高端论坛、高校体育器材装备安全管理与应用论坛、2017智慧医学教育高峰论坛、“互联网+”高等教育信息化论坛、全国高校大数据实验室信息化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研讨会、高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峰会、全国高校绿色校园与智慧后勤建设新科技应用大会等论坛,座无虚席。 








服务升级

本届高教会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国药励展强强联合后的首秀,备受瞩目。展会现场服务全面提升,为参展企业、与会代表、参观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