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

九江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一行赴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6】【所属部门: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浏览次数: 10965

202019日下午,九江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党委副书记吴燕、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蒋枫霆及教育技术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一行十余人,来到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中心黄刚主任等五人在中心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并召开座谈交流会,黄刚主任代表中心全体成员对丁书记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九江学院的各位领导及老师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历程及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等,双方还就具体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互动。之后,带领各位到访的老师们深入中心普通话测试室、三笔字实训室、园丁书屋、未来教室(VR沉浸、多元交互)、教学设计与媒体制作、心理实训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就各实训室的主要功能进行了探讨互动。考察交流结束后,各位兄弟院校的老师表示颇有收获,并希望今后还能继续保持联系,增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