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

组织结构

【发布时间:2017/5/17】【所属部门: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浏览次数: 13703

组织结构:

现有人员情况:本单位现有人员4名,其中:

1、主任1

2、实验技术人员3

(一)主任1人,常务副主任1人,全面负责中心实验教学资源的统一管理与规划,在实验人员、设施、经费及教学安排等方面实行统一管理;副主任2人,1 负责实验中心建设与管理工作日常行政管理、设备配置与管理并兼任教师基本能力发展分中心主任),1人负责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教学业务工作(实验教学、队伍建设、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协调其他三个分中心的业务工作;

(二)行政干事1人,

(三)微格实训管理1人,

(四)师范生基本技能训练管理2人。

其中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由学校任命。

具体如下表:

岗位

主任

常务副主任

副主任

行政干事

微格实训管理

基本技能实训管理

合计

人数

1

1

2

1

1

2

8

 “中心”下设中心办公室和师德教育能力提升、教学基本能力发展、学科探究能力发展、教师特长拓展四个实验分中心(平台),各设主任1名,其中,办公室和教学基本能力发展分中心主任为专职,其余为相关学院的教师兼职。主要负责日常事务及相应实验教学、管理工作。每个实验平台下设若干具体实验室或训练室。

“中心”实行专职和兼职相结合的队伍组建模式,实验室日常管理由专职人员负责,实验课程和实验项目指导教师由各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及教辅人员兼任,同时,聘请部分一级中小学优秀教师和学科领域专家承担兼职实验实训指导。

 

上篇文章:中心简介

下篇文章: 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