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

学校举行2016-2017学年课程教学“十佳百优”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5/17】【所属部门: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浏览次数: 3815



为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激发广大教师爱教乐教、教书育人的热情,提高教育教学能力,营造全校上下关注教学、关注教师发展的良好氛围,推进课程建设,学校于5月13日举行2016-2017学年课程教学“十佳百优”评选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光华,副校长张艳国、姚弋霞到场观摩和指导。
    据悉,决赛按照《江西师范大学课程教学“十佳百优”评选及管理办法》(校发〔2016〕103号)文件精神进行,在学院初赛的基础上择优进入学校决赛。决赛评审分文管组、理工组和特殊专业(音乐、体育、美术和外语)组等三个组别进行,现场邀请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和江西中医药大学的教授和学校部分师生代表担任评委。最终传播学院戴微星、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揭安全等33位教师入围2016-2017学年课程教学“十佳百优”名单。(文/教务处 图/戴微星 )